fbpx

PDF轉唔轉到Word或JPG?

有一日有位幼稚園老師Whatsapp問我,有冇免費又好用的PDF轉Word軟件介紹?當時己接近放工時間,我心想,幼稚園老師們又要開OT了吧。一定係手上有個PDF文件,想轉做Word (DOC)文件可以做修改或抽取當中的圖用吧。您問得我就梗係有好介紹啦!

今次介紹的實用免費軟件叫做Renee PDF Aide。

Renee PDF Aide可以將PDF檔轉為可編輯的Word、Excel、txt、圖片、Epub、html等可編輯檔案。使用者介面簡單易用,而且有全中文介面。

首先,請到以下網址下載軟件最新版本。

https://www.reneelab.net/download-center/renee-pdf-aide

完成下載後,Double Click打開安裝檔案,選擇語言後Click “OK”。

然後按”安裝”開始進行安裝。

這裡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參加用戶體驗計劃,然後按”下一步”。

然後按”安裝”開始進行安裝。

安裝完成了!按”啟動 Renee PDF Aide”即可打開主程式。

這個就是Renee PDF Aide的主程式,如想要取得正版受權,只要按一下”免費註冊”。

如果未有激活碼,只要按”免費獲取激活碼(Free)”,輸入電郵地址登記便可收到。收到激活碼後在下面空白的地方貼上,再按”激活”便可。

現在教大家如何使用者這個軟件。

第一步,將需要進行轉換的PDF檔案添加到Renee PDF轉檔器。

第二步,選擇要轉換的格式 – Word,以及選擇需要進行轉換的PDF檔案。

如果需要提取PDF檔案內圖片中的文字,或轉換掃描出來的文件,請使用OCR功能。

在選項裏選擇掃描件裏的文字「繁體中文」即可辨析掃描文件的轉換以及圖片中文字的提取。

如果不需要這樣的轉換,請不要選擇此項功能。

第三步,按”轉換”按鈕。如需轉換特定頁面,請在“頁數”欄鍵入您需要轉換的頁數。

大功告成!轉換好的檔案己儲存在你的源文件資料夾內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介紹啦!如果在應用上有什麼問題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呀!或有任何意見都歡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分享,謝謝大家呀!